安全部
 首页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安全教育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长春市朝阳区消防救援大队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03/21       · 学校召开2024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03/15       · 省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01/27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2024-01-27 12:14   审核人:
[字号: ]

    1月26日上午,由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燕春波带队的省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组来我校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检查工作,检查组由省教育厅、省应急厅、通化消防支队等多个单位组成。副校长王德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听取相关汇报。王德军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各上级单位长期以来给予消防安全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随后,检查组深入学校消防监控室、实验室、食堂、教室、办公室、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实地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学校将持续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排查整治,深化消防宣传,压实工作责任,加大隐患整改力度,尽最大努力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安全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