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部
 首页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安全教育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长春市朝阳区消防救援大队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03/21       · 学校召开2024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03/15       · 省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01/27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全处联合外国语学院举办“长春大学第四届校园安全隐患随手拍”专项活动表彰大会
2023-12-14 08:28   审核人:
[字号: ]

    为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参与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学生安全风险辨识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安全处联合外国语学院于12月13日举办“长春大学第四届校园安全隐患随手拍”专项活动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剑飞、副校长王德军参加活动。

    会上,安全处处长王一宣读了《关于表彰长春大学第四届校园安全隐患随手拍专项活动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王剑飞在讲话中表示,同学们的参赛作品重点突出、画面简洁,并对反映出的校园安全隐患提出了合理、可行的建议,学校相关部门将尽快落实并予以解决。希望同学们继续秉持“学校安全我有责,他人安全我尽责,我的安全我负责”的理念,积极参与到校园安全工作中,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安全处、学生工作处、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大会。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安全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