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部
 首页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安全教育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长春市朝阳区消防救援大队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03/21       · 学校召开2024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03/15       · 省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01/27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部机关党委第一、七、八、十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4 12:44   审核人:
[字号: ]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国热情,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1日下午,校部机关党委第一、七、八、十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新中国成立以来,人民群众在各行各业不畏辛苦,开拓进取,从而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观影过程中,党员们置身其中,为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民的奉献精神点赞,感恩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热爱祖国、热爱本职工作,立足自身岗位、勤奋进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把爱国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安全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