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部
 首页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安全教育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长春市朝阳区消防救援大队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03/21       · 学校召开2024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03/15       · 省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01/27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长春大学举行2020年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暨“119”防火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0-11-13 14:39   审核人:
[字号: ]

    11月13日中午,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长春大学2020年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暨“119”防火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学校图书馆门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童猛指出,消防安全事关学校安全稳定大局,事关我校全体师生的平安与幸福。希望全校师生能以此次“119”防火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围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这一主题,广泛、深入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认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全力排查消除火灾隐患,不断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防控火灾能力,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活动中,童猛和参加活动的学生一起在“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宣传横幅上签名并观看了消防安全教育图片展。安全处工作人员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并在现场展示了违禁电器实物,引起同学们的关注和重视。

    此次“119”防火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有效动员了全校师生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师生全覆盖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公寓管理员老师和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安全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