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部
 首页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安全教育  综合治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学校召开2021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04/12       · 长春大学举行2020年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暨“119”防火宣传月启动仪式    11/13       · 我校举行2020年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11/0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0-03-20 13:43   审核人:
[字号: ]

    3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孙爱军、校长李志瑶、党委副书记童猛、副校长王剑飞一行到安全处值班室、门卫岗,校医院,后勤保障处校园管理中心、电工班、锅炉房,国际教育学院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要部门和场所进行走访慰问。

    孙爱军、李志瑶等学校领导首先慰问了安全处工作人员,对他们日夜奋战在校园防控一线辛苦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校门管控是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是其它各项防控工作得以落实的重要保障,希望安全处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规定,坚决守住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

    在校医院,孙爱军认真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李志瑶询问了口罩、体温计、消毒液等防护消杀用品准备情况,学校领导查看了隔离观察病房落实情况,强调校医院全体同志要全力以赴克服困难,多渠道采购储备防疫物资,为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充足物资保障。

    随后,学校领导走访了后勤保障处校园管理中心、电工班、锅炉房等基础保障服务岗位,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的落实情况。

    最后,孙爱军、李志瑶等学校领导来到国际教育学院察看疫情防控及在校留学生管理情况。学校领导对学院领导干部和值班人员表示亲切慰问,详细了解留学生出入校园审批、生活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重点强调学院要持续关注国际疫情形势变化,实时掌握学生动态和行程计划,在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提供必要的帮助。

    学校办公室主任张献,安全处处长王一,后勤保障处处长徐金堂等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安全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