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部
 首页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安全教育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长春市朝阳区消防救援大队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03/21       · 学校召开2024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03/15       · 省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01/27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校园冬春安全治理和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
2019-12-12 08:32   审核人: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冬春安全治理和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12月3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B区705会议室召开2019年校园冬春安全治理和火灾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童猛主持,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全处处长王一传达了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冬春安全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吉教安〔2019〕18号)和《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2019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吉教安〔2019〕19号)以及其他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对学校安全治理和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上,童猛对全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对学校目前面临的形势做了深入的分析和说明,传达和解读了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精神。强调各单位要把全年的工作总结好;把今冬明春的各项工作安排好;把学校布置的安全稳定工作切实的落实好。

    同时童猛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上来;二是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夯实责任制,把责任制落到实处;三是各级领导要带头抓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放到领导干部重要意识层面上,紧紧地抓在手上;四是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安全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