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部
 首页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安全教育  综合治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长春市朝阳区消防救援大队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03/21       · 学校召开2024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03/15       · 省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01/27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0 14:35   审核人: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9月18日,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在综合楼C1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书记王一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动员会和推进会的精神,对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工作安排。

      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支部将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整体安排,扎实开展集体学习,将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安全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