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部
 首页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安全教育  综合治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学校召开2021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04/12       · 长春大学举行2020年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暨“119”防火宣传月启动仪式    11/13       · 我校举行2020年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11/0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2019-05-27 11:05   审核人:
[字号: ]

   3月14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B区705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赵骥民、党委副书记童猛出席会议,会议由童猛主持。

    会上,安全处处长王一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有关精神。童猛对学校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建立大安全大稳定月志制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在解读《长春大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时,童猛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各教学单位要深刻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在执行过程中要传达到位、宣传发动到位;要广泛动员,积极摸排线索;要把扫黑除恶工作与日常安全稳定工作有机结合,加强防范。在解读《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关于建立校园大安全大稳定工作月志制度的通知》时,童猛强调,各单位要建立所属单位的工作月志台账,要有专人负责,按时上报,领导要亲力亲为,层层把关,各职能部门按照工作分工相互配合,建立条块结合、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全覆盖大安全大稳定工作体系。

    赵骥民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各单位要在思想认识上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扫黑除恶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重大因素;二要抓好落实,各单位要认真领会文件和会议精神,把政策宣传好、落实好,要利用此次扫黑除恶活动的契机,对全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排查治理,解决校园安全的实际问题;三要强化责任,各单位主要领导要有责任意识,要有责任担当,牵好头,抓好人,树立底线思维,加强风险防范。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学校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安全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安全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