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部
 首页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安全教育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补办身份证及办理暂住证相关证明材料    09/24       · 无犯罪记录证明模板    04/06       · 长春大学首届大学生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复赛成绩公示    11/0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长春大学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急响应期间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的通知
2020-04-21 12:44   审核人: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和地方政府要求,我校在疫情应急响应期间实行校园封闭管理,通知如下:

一、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期间,严禁无关人员和社会车辆进入校园。东校区只开南门,封闭东门、西门、公寓区正门和天桥通往校外的通道;西校区只开北门,留出通往家属楼的道路,其余的道路封闭;莲花山校区暂时封闭。

二、校园内各教学楼、图书馆和实验室关闭停止使用,禁止师生进入。

三、外来人员因极特殊公务须临时进出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或工作证,由校内对接单位在校门口接送,在门卫处主动接受红外线体温测量仪器检测并进行登记。

四、来自疫区或与疫区人员有接触史的师生员工,以及有发热、干咳、呼吸困难等典型症状人员,不得进入校园,按规定接受医学隔离观察。

五、请进出校园人员主动配合检查和登记工作,凡不予配合、寻衅滋事、隐瞒症状等人员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上述措施给师生员工生活、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全体师生员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理解和配合。

 

 

 

 

长春大学安全处

                                      20202月1日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安全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