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部
 首页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安全教育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补办身份证及办理暂住证相关证明材料    09/24       · 无犯罪记录证明模板    04/06       · 长春大学首届大学生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复赛成绩公示    11/0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正文
调研科工作职责
2015-12-17 16:51   审核人:
[字号: ]

调研科在保卫处领导下,由科长具体负责开展工作。其工作职责是: 

一、维护校园政治稳定,抓好情报信息收集,开展敌情、政情、社情调查摸底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搞好专题调研。 

二、做好情报网的建设工作,抓好秘密力量。 

三、及时发现和预防国内外敌对势力、敌对分子的渗透和破坏活动。 

四、做好外籍人员方面的安全防范和安全保卫工作。 

五、负责学校计算机安全监察管理工作,随时掌握各种网络安全运行情况。 

六、负责有关入境、边防证和因私出国人员的审查工作。及内外宾和首长的警卫工作。 

七、协助处长草拟全处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及其它文稿。做好文件收发及印鉴管理工作。 

八、负责对处内使用的贵重物资器材的管理工作,对学校易燃、易爆、剧毒药品和放射性物资等危险品的存放部位(药品仓库)进行重点控制,严格管理。 

九、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安全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