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部
 首页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安全教育  综合治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学校召开2021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04/12       · 长春大学举行2020年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暨“119”防火宣传月启动仪式    11/13       · 我校举行2020年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11/0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2019-01-16 09:45   审核人: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提高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和责任意识,日前,学校邀请南关区消防大队参谋张祚挺为第二食堂泉润佰合餐饮公司全体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张祚挺从消防安全四个能力作为切入点,重点讲解了天然气火灾案例及预防措施,公共场所火灾案例及正确使用消防设施的方法等消防安全常识,现场演示了灭火器及灭火毯的正确使用方法。此次安全讲座以真实案例和现场操作模拟方式进行,让现场同志更加深刻认识了火灾的危害和破坏性,提高了学校食堂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火灾发生的处置能力。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安全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