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部
 首页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安全教育  综合治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长春市朝阳区消防救援大队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03/21       · 学校召开2024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03/15       · 省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01/27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实验室(实训室)安全检查专项工作会议
2019-01-11 14:02   审核人: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1月8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B区705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实训室)安全检查专项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童猛主持。

会上,童猛传达了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全处处长王一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立即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紧急通知》《全省校园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全省高校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相关要求,部署落实了《长春大学实验室(实训室)专项安全检查工作方案》。学校还邀请埃德伯格公司负责人,南京农业大学兼职副教授杨勇就实验室安全管理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辅导。

童猛强调,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此次专项安全检查要摸清底数、查清问题、落实责任、促进整改。同时,就假期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师生假前和假中的安全教育;二是要做好放假前各单位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查;三是各单位要加强假期值班值守,做到信息畅通。

会后,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同校外专家到学校农产品深加工重点实验室、材料设计量子实验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教务处、科研处、安全处、后勤保障处、资产处及教学、科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安全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