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部
 首页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安全教育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长春市朝阳区消防救援大队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03/21       · 学校召开2024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03/15       · 省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01/27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吉林省校园安全大检查互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8-09-13 11:13   审核人:
[字号: ]

9月11日下午,省校园安全大检查互查组一行4人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党委副书记童猛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待了检查组一行。检查工作汇报会在综合楼B区702会议室召开。

会上,童猛对检查组来校表示欢迎,并从领导重视、制度建设、责任落实、资金投入等方面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希望检查组对我校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随后,检查组针对检查的重点内容了解并查阅了我校安全工作相关资料,实地踏查了学生第二食堂、学生公寓、图书馆等重点单位,了解安全管理情况。

检查组一行在高度肯定我校各项安全工作的同时,也针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即时整改,即时清零,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以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13CCB

                                                           会议现场

11953

                                                            实地检查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安全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