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部
 首页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安全教育  综合治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学校召开2021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04/12       · 长春大学举行2020年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暨“119”防火宣传月启动仪式    11/13       · 我校举行2020年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11/0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到安全处检查指导工作
2018-06-29 13:40   审核人:
[字号: ]

6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到安全处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安全处全体工作人员在C区106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安全处副处长王一主持。

会上,安全处各科室负责同志就上半年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王一就假期值班、假期学校内施工监管、重点人员离校调查、毕业生户籍迁出以及假前安全检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童猛充分肯定了安全处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鼓励全体同志在责任重、内外环境叠加的情况下再接再厉,力争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推上新台阶。童猛强调,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一要提高安全意识,安全工作要提高思想和工作站位,要从更高层面、全局层面认识到安全工作的严峻性,要增强责任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使命感,树立底线思维;二要加强安全监管,要从管理理念、机制建设和方法手段上加强安全监管,安全检查要细致再细致,隐患整改要雷厉风行,责任制落实要严格彻底;三要加强工作作风,安全工作要在思想上打起精神,以良好的工作状态、不怕吃苦的工作精神和严细实的工作标准永远冲在师生前面,要形成上下一致、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四要加强队伍建设,要结合时代特点,加强保卫队伍结构优化,注重个人能力培养,加强干部责任担当,增强职业敏感性,精诚团结,在新时代的伟大斗争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安全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安全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