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部
 首页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安全教育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长春市朝阳区消防救援大队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03/21       · 学校召开2024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03/15       · 省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01/27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8-03-09 14:17   审核人:
[字号: ]

3月7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B区705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童猛主持。

会上,安全处副处长王一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教育厅迎接全国“两会”安全稳定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办公室主任张献、党委宣传部部长薛蛟、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田树槐分别就“两会”期间的信访工作要求、学校值班工作,意识形态领域的管控工作,“两会”期间网络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童猛结合学校的安全工作形势,指出要认真贯彻上级会议文件和学校对于安全工作的精神要求,重申了安全工作的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要在开学初,对全体教师、学生进行普遍的、有针对性的安全教育;二是各部门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就做好安全工作进行专门研究部署,研判形势、查找不足、分析问题、明晰对策;三是严明值班纪律,做好安全值班值守工作;四是谋划全年工作要把安全工作纳入其中,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落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童猛特别强调指出,校园安全稳定关键是抓落实,要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高标准严要求抓安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和抓好安全工作;要以严和实的精神抓安全,态度要坚决、措施要具体、责任要到人;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抓安全,破解难题、明晰责任、夯实责任;特殊时期要以特别措施抓安全,关键在领导、关键在干部,书记抓、处长抓,认真细致做好安全工作落实和督促检查。

3月4日,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童猛在全校干部集中培训会上,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就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已经作出全面安排部署,此次工作会议是对部署精神的再强调和再落实。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安全处、研究生院、后勤保障处、基建处、网络信息中心、教务处、科研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安全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