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部
 首页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安全教育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长春市朝阳区消防救援大队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03/21       · 学校召开2024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03/15       · 省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01/27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长春大学安全处召开年终工作总结和假期工作部署会议
2018-01-12 13:43   审核人:
[字号: ]

2018年1月12日,安全处在综合楼C302会议室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和假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王一副处长主持。

会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王一副处长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把安全保卫工作的服务奉献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平安校园建设为目标做好2018年的安全保卫工作。王一副处长安排部署了假期的安全保障工作,就做好假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科室值班人员要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不旷工、不漏岗,认真填写值班记录,门卫要加强进出车辆和外来人员的登记管理;二是要求值班人员加强假期巡逻,严禁外来人员未经批准使用我校教育教学资源;三是要求安全处全体人员假期联系方式保持畅通,假期外出要及时逐级汇报,安全工作情况要求每日零汇报。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安全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