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部
 首页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安全教育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长春市朝阳区消防救援大队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03/21       · 学校召开2024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03/15       · 省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01/27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全处召开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7-09-07 14:21   审核人:
[字号: ]

     9月6日下午,安全部(处)在综合楼C302召开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李贵海处长主持,安全部(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贵海处长首先对长春大学2017年迎新晚会现场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全员上岗,在晚会现场的各个方位,特别是主席台附近进行不定点式巡逻安保,,禁止人员在会场内随意走动,务必保证迎新晚会安全顺利进行。李贵海处长又进一步强调了2017年长春大学评估的外围保障工作和9月15日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的有关要求,李贵海强调:长春大学2017年评估工作是我校目前所有工作中的重中之中,虽然评估的重点是教学、科研等部门,但是我处作为学校的安全职能部门,全处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工作,全力保障学校在评估期间的校园安全,要加强值班,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集中整治校园交通安全,规范停车,要加强13层上下课期间人群集中的疏通管理,绝不容许出现踩踏事件。最后李贵海要求各科室人员对应校园安全大检查要求进行自查自检,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安全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