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部
 首页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安全教育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长春市朝阳区消防救援大队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03/21       · 学校召开2024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03/15       · 省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01/27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全部(处)学习落实陈煜平副校长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17-07-17 10:31   审核人:
[字号: ]

安全部(处)学习落实陈煜平副校长

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714日下午,安全部(处)在综B705召开处内会议,会议由部长李贵海主持。会议传达了李晓杰书记在全省校园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根据陈煜平副校长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几点要求进行了相应部署。

李贵海强调,作为学校安全工作的职能部门,我们更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李书记的讲话精神,确保学校稳定,师生安全;要肩负起学校安全工作的监督管理职能,加强监管、排查力度,不放过任何的隐患和风险;要加强日常检查,坚决杜绝在寝室使用违章电器,杜绝明火,在假期对消防栓、灭火器、防火卷帘门等消防设施进行逐一排统计;要注意收集各种安全信息,了解和掌控学生留校和返校的基本情况;要联合有关部门做好假期学校改造和施工的安全管理工作;各科室假期做好值班工作,不离岗、不脱岗。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安全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