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部
 首页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安全教育  综合治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学校召开2021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04/12       · 长春大学举行2020年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暨“119”防火宣传月启动仪式    11/13       · 我校举行2020年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11/0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园文化建设微广场举办第35期展览——长春大学国家安全知识微课作品评选暨优秀文化作品展
2017-05-17 09:05   审核人:
[字号: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我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全面了解和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有效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定责任和义务。按照长春大学国家安全教育月活动安排,5月12日,学校在综合楼B区二楼大厅校园文化建设微广场举办了国家安全知识微课作品评选暨优秀文化作品展。本次活动围绕“以人民安全为宗旨,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题。优秀文化作品门类包含书法、画作、剪纸、摄影、艺术作品等多种创作形式。  

 

通过制作以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微课和文化作品创作,让大学生掌握了更多的国家安全知识,提高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也更加坚定了做一个坚持信仰、敬畏法律、忠于祖国的新一代大学生的信念。  

副校长陈煜平和长春市国家安全领导小组有关领导以及部分在校师生参观了此次作品展。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安全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