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部
 首页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安全教育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长春市朝阳区消防救援大队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03/21       · 学校召开2024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03/15       · 省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01/27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维护国家安全、构筑和谐校园专题报告会
2017-05-16 09:04   审核人:
[字号: ]

为了让师生掌握更多的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国家安全意识,按照长春大学国家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安排,5月12日,学校安全部(处)特邀请长春市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在学校综合楼B区703会议室作了题为《维护国家安全、构筑和谐校园》的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主讲人分析了我国国家安全的形式特征以及所面临的外部威胁和内部挑战。从间谍工作的方法手段、国家安全战略和《反间谍法》相关知识以及如何防范等四个方面图文并茂,条理清晰的进行了讲解,深刻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让所有参会人员都真切地意识到国家安全就在身边,为全校师生进一步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安全部(处)、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同志,院校两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安全处  版权所有